博客新域名:blog.vvvbbbcz.com
本文最后更新于 1062 天前。

我之前的博客域名是vvvbbbcz.bzstudio.xyz,不仅是二级域名,而且非常长。于是乎,我就在fengming的帮助下,花了点💰,买了个新的顶级域名:vvvbbbcz.com

针不戳,但由此引发了个新的问题:我的博客是要直接用顶级域名好呢,还是用二级域名(即现在的blog.vvvbbbcz.com)好呢?

有关这个问题,我和fengming讨论了一天,但一直讨论不出个结果。最后,我想到我用💰换来的顶级域名,就要充分利用好顶级域名可以自定义二级域名的特点。于是,博客域名就变成了现在的样子。

那你说,vvvbbbcz.com这个域名该怎么办呢?我想到了lss233的主页,我把这个域名做成一个帅气的主页,岂不美哉?

但现在肯定是没空做了,所以我把这个域名302到了我的博客。

还是非常不戳的呢!

上一篇
下一篇